旅行熱炒店誠徵來賓(2024年企劃)

▮ Jerome Yang / 2024/01/24

是的!睽違許久,主廚決定再次限時開放大家來報名上節目啦!旅行熱炒店在2024年,想要尋找怎樣的來賓呢?

旅行熱炒店正在尋找的來賓

📍 首先,對於你想分享的地方、國家、城市或議題要很有愛!無論你是去旅行、在那裡長居或短暫停留都沒關係,但希望你對這些地方/議題是有愛的,而且想要真誠地分享給聽眾 :)

📍 願意帶領聽眾們,一起好好認識這些地方或議題。旅行故事固然精彩,但更重要的是讓我們知道這個地方在哪裡?是誰住在那裡?為何會成為今天的樣貌?現在他們正在面對哪些公共議題與挑戰?和我們有什麼關聯?如何透過旅行,讓我們更認識他們?

📍 節目是非營利性質,運作至今超過三年半仍然拒絕任何商業合作,堅持不插入廣告,以公共利益優先,希望你也認同並且支持這樣的分享精神 :)

優先考慮來賓與企劃提案

然後,符合以下條件的來賓與企劃提案將會優先考慮:

✅ 想要分享節目上還未介紹過的地區、國家或議題,目前特別歡迎:漠南非洲、南亞、中南美洲、大洋洲,以及值得被關注的公共議題。

✅ 已經擁有好的內容、但缺乏分享的機會,非已經擁有一定流量或知名度的創作者。

如何報名

最後,有興趣的話可以如何報名呢?請直接私訊或email到 travel.wok@ltsoj.com ,簡單介紹自己,並且條列出你想要分享的重點,我們再進一步討論。

報名之前,請務必確認你聽過至少5集的《旅行熱炒店》,了解節目的調性與風格,再決定是否要報名,並且提出適合節目聽眾的企劃主題。